Farewell

經過成功嶺的洗禮,我的淚腺遠比大學的時候發達。今天嘉修學長和昇運學長退伍,我想我如果一不小心可能就飆淚了。雖然我知道他們一定會離開,雖然我知道他們落腳在哪裡...




但是過去幾個月的患難與共讓我捨不得,過去幾個月一起大笑的快樂時光讓我不想放手,過去幾個月一起批評科長的邪惡時間讓我無法忘懷。這種分離的不捨竟然比當初大學畢業典禮那天還要強烈。




So, farewell my dear fellows,我希望我有古人的豪邁:「揮手自茲去,蕭蕭斑馬鳴」。




願哪天能在台北街頭不期而遇,哪天能在某班飛機上撞個正著,哪天能再次把酒言歡,哪天能再次回味這幾個月的替代役歲月。








留言

  1. 我從以前
    就很沒有辦法招架這種分別的場面
    但是每每遇到這種場合
    又一定想參加
    因為我覺得意義非凡

    看到你這篇文章
    就想到不久後你也要出國追夢了
    心裡就愈來愈捨不得…

    到時候我一定哭得跟豬頭一樣吧@@
    話說這張照片你真的有比較「壯」一些

    回覆刪除
  2. 恩恩~~金光你真的有變健康了喔︿︿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