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騷

這篇純粹是非常不理性的牢騷話,我只是想要有個出口,如果不喜歡聽牢騷,或者是認真魔人,請勿理會此篇。我不需要糾正,我可以糾正自己;我不需要開導,我睡個覺就會好。

底下是牢騷開始,如果不想看的人可以現在就按右上角或左上角的「X」。













啊啊啊啊!!!為什麼有一好就沒有兩好?哈佛為什麼就是不給我博士?給我博士的為什麼卻又不給我錢?啊為什麼哈佛只肯給我碩士?哈佛讓那麼多人從學士跳到博士班,而且有的也不一定有研究經驗,為什麼就是只肯給我碩士?我知道你說教育學院通常不會給大學生直接念博士,但是我是研究取向不是經驗取向的啊!!!!!我不否認研究和實務不能脫節,但是為什麼連錄取都不給我?偏偏你又是名校!大家都著了你的道,我也不例外,但是為什麼你就是不肯給我博士班的admission???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知道我的 GRE很低,但是我的GPA不低;我有研究經驗,只是沒有發paper;我只是有一點點剛好付學費的錢,為什麼你也不肯多幫助我一點?

你給我走著瞧!我一定要申請上你的博士班!我一定要從你手中拿到獎學金!我要你到時候開開心心、十分榮幸的錄取我!!!你給我等著!!!!!!!我八月就要殺去波士頓了!罩子放亮點,我不是好惹的!!!!

留言

  1. 金光光發狠吧!這樣多有魄力啊
    趕快把事情一樣一樣解決
    就可以飛去波士頓瞪哈佛校長了啦!

    回覆刪除
  2. 加油加油!!
    你一定沒問題的!!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