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我第一次深刻體認到春天的來臨,其實是在山上。寶島四季如夏,要拜訪春天恐怕要去山裡面了。

今天打開電腦就覺得:桌布該換了!看了好幾個月的日本金閣寺覺得很膩,剛好今天又需要換個心情,所以我就換了一張自強活動的桌布。


(照片說明:左起:我、宗志、重豪、忠奇、家豪,都是52T的;其他的圖示是電腦的icon,我只是把桌面照下來而已)

這是我們52T的大夥兒們(糟糕,反毒的都不見了)在梅峰的合照。梅峰是台大園藝系的實驗花圃,能夠入內參觀都要先行預約不然會被擋在門口;當時拜人事主任之賜我們有順利申請到,才有幸得以欣賞今年的櫻花、桃花和李花(後面應該是桃花,櫻花可能已經謝光了)。

那天的我意氣風發啊!上了報紙、上了哈佛,整個人快要飛上天了,不知道後來有一堆打擊、一堆工作上得不順利、一堆經濟上得煩惱。

不過在明媚的春光中,誰會想要讓這些俗事來打擾自己呢?陽春召我以煙景,我就暫時拋開種種不愉快,盡情享受和朋友一同度過的年輕歲月吧!

留言

  1. 其實我真是不明白
    為什麼你英文強成這樣
    然後中文又常能出口成章呢
    呵呵
    我也好久沒有到郊外走走了說

    回覆刪除
  2. 天阿我都不敢看我自己了 ...
    有時候覺得你們都很強。
    而且好像都很會想已經有了自己的目標了。
    我好像因為有學弟的到來該有的工作心態都開始鬆懈了。
    最近只想混(但知道還沒到時候)
    學弟快來吧!!
    讓我過過腐敗的生活吧。

    回覆刪除
  3. 一切都還安好嗎?
    感覺起來遇到了蠻多挫折說
    來趟台南玩啊
    包你吃飽喝足再回去繼續奮戰吧

    回覆刪除
  4. 給一樓:感謝稱讚,小弟因此變本加厲開始愛用成語^^

    二樓的:我也在等學弟,我只是比較會分心做其他事情而已^^"

    大滴啊,等我退伍後一定殺去台南啦!我要到處吃吃吃!還要逛花園夜市!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