蔭姐的點名遊戲

呵,我從來沒有玩過這種遊戲,甚至連什麼轉寄信都很少在轉,偶爾就來玩玩吧!

點名者:蔭姐

0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A:可以,但是雙方要有共識、要經營。不過,友誼本來就需要經營的啊!

02.喜歡什麼樣打扮的異性 
A:異性喔?大方得宜最重要。濃妝豔抹讓我感覺無法面對自己;亂穿衣服自以為有型則是白目。

0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A:默默關注@@我承認我很膽小不敢告白,只會偷偷注意別人但是遲遲不敢行動。大概是因為對自己沒什麼自信吧。

0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A:腳踏實地、關心家人、有理想抱負以及卓越的行動能力。

0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A:人→家人與愛人(不過愛人應該算是家人的一種)
事→當下我所擁有的一切(好像沒有回答到?)範圍縮小一點...和親朋好友相聚的時光。

06.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A:目前是出國的錢沒著落 orz

07.你相信因果循環嗎? 你相信人會轉世輪迴嗎? 你相信有神明也有鬼魅嗎?
A:是,是,是。沒什麼,這是我的宗教觀和宇宙觀。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A:我可以說「心想事成」嗎?哈!好像太貪心了,如果要選一個的話,當下最大的夢想就是順利出國、早早畢業。

09.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A:好問題,我不知道。想不出除了讓別人生氣以外的事情...

10.妳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
A:現在喔?趕快把我爸的課本翻譯完。

11.對一個你今生又愛又恨的人說出你心裡的話。
A:又愛又恨喔?沒有這個人,我有這麼矛盾嗎?倒是有又愛又恨的事情,不過我也沒有什麼心裡話好對他說,反正又不是人。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A:他最大的優點真的十分偉大:很有耐心的聽我發牢騷!

13.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A:礙於尺度知道的人就知道了,不需要我提醒吧!

14.如果這輩子可以重來,你會想當男生還是女生?
A:男生。不知道,只覺得當男生很不錯。

15.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A:歐洲!其實很想去挪威,但是看來短期之內好像沒有這個機會了。

16.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A:台灣台中,找不到更好的地方了!(雖然還有許多要改進的地方)如果是國外的話...想要住在南歐,西班牙或義大利這些地方。

17.如果可以,在無壓力的情況之下您想生幾個孩子?
A:我想要去領養,大概是兩個吧!

18.最懷念的年代?
A:高中,尤其是高二,那年真值得紀念!大學階段也很不錯,但是大概是因為我還沒有畢業很久,往事歷歷,還稱不上懷念。

19.想要跟哪個星座交往看看?
A:除了火象星座其他都可以試試看...囧

20.在過往的經歷中,如果可以,你想再重複經歷那件事?
A:重新經歷喔...我的初戀,至今難以讓人忘懷。


就這二十個問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興趣?規則是: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我就不點名啦!想要玩的人歡迎加入!記得告訴我你也有玩!

留言

  1. 我是王雅飛

    我也有玩喔

    不過 我放在我的無名網誌中


    我的無名帳號是紫色風暴


    我發覺你的blog很有知識性
    比較起來,我的就有點膚淺
    @@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