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學生信再一發

三月一號,果然又多了一封好學生信。不過為了這封信的到來我已經準備很久了,所以並沒有太...驚訝或失望。

這次是Harvard Graduate School of Education, EdD in Fall 2008。這就是我當初不怕死+錢太多跑去申請的哈佛,想說唸了哈佛應該可以離佛更近(胡扯),應該說可以拿回來好好炫耀一番(所以唸書為了炫耀?),應該說到哈佛應該可以親近眾多大師、好好學習,但是看來沒有機會啦!

不過因為我當初有勾選說萬一沒有EdD的話也可以給我ME,所以他們說已經幫我轉到master program去了,大概還要等兩週吧!

其實哈佛算是提早放榜。原本網頁說3/14才能查,沒想到今天打開信箱就看到系統信說可以去看了;碩士的放榜日期原本就比博士的晚兩週,我想這次應該也是差不多的狀況,等系統信吧!

看來我奔向五大湖區的可能性越來越高了。

留言

  1. 那你申請到哈哈哈…哈佛大學的話
    你要去念MD嗎??

    回覆刪除
  2. 你是說MEd嗎?大概不會吧!一來太敗家、二來太花時間,雖然這一所知名度比五大湖區的高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但是太花錢了XD ㄎㄎ

    題外話:我覺得台灣多數人對「知名度」的看法有點病態,應該說眼界太小卻又自以為可以品評各家學校。四姊妹校在台灣只有衛斯理有名(因為蔣夫人念那邊),其他三家在美國可是雄踞一方在台灣卻很多校友被看不起,這真是奇怪的事情...就像有人硬要跟我扯杜克大學或布朗大學的教育比威斯康新好,你嘛幫幫忙,這兩家都是工科的,沒有教育啦!不懂就不要裝懂="= 人家沒這個系要怎麼申請?Gee...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