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LA你真是夠了!

親愛的UCLA:
我知道你很有錢,也知道你很客氣,但是請不要特別寄一封信告訴我

「很抱歉我們不能收你喔!」

的好學生信="= 我知道我沒上,代表我和其他申請者相較還不夠強;我也知道你寄信給我是出於好意(以及守法,你以為我不知道美國的高等教育協會有約束各校要給被拒絕的人一個交代嗎?),但是請不要再刺激我了,這樣一點也不好玩。更諷刺的是信上面還說這個信紙的成份有四分之一以上是棉花...25% cotton,你以為你在賣衣服嗎?你還知道我最喜歡100% cotton的衣服呢!真貼心 *.<

我今天還寫信給威斯康新,要錢,希望能有獎學金的著落啊啊啊啊啊啊啊~~~

發洩完畢。一口氣休假四天閒來無事,寫點網誌聊表有建設性的一天。
(寫網誌是多有建設性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