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溫暖

自從UCLA給我好學生信以後,我不知道為什麼開始對自己有點懷疑,覺得自己似乎有點玩過頭了。好奇之下跑去看看其他學校的狀態。

先看了威斯康新。登入以後赫然發現:「請寄財力證明」的字樣。這種死要錢的信意思就是:我錄取了!!!普天同慶!

不過別高興的太早,既然死要錢,代表沒有獎學金!噢...no...沒有獎學金就跟被拒絕是差不多等級的...

看完以後又好玩的跑去德州大學奧斯汀分校去看,好樣的也是被拒絕>"< 不過因為奧斯汀可以申請兩個program,我當時好玩也一併申請了量化研究法與人類發展這兩門,給我好學生信的是量化研究法,現在人類發展還在審核我的文件,所以雖然我的rejection多了一個,但是pending也多了一條,所以五五波打平了... 威斯康新和德州Austin都是前十名的名校呢... Alas...現在收集了兩封歡迎信、兩封好學生信、三封「不要吵我以後時間到了再跟你說」,我要多燒香拜佛了>"<

留言

  1. 小朋友:恭喜!一段時間沒上來,沒想到頗為熱鬧!我常在想,換成我年輕十五歲,正在抉擇的關頭,或許我最不會考慮的,就是錢的問題。我覺得,對於一生可能只有一次的機會,就算沒有獎學金,借錢讀書都是值得的,只要你真心喜歡這個地方。當然這是馬後砲,僅供參考。

    回覆刪除
  2. 借錢讀書啊!還要看我借不借得到XD 不過謝謝宏仁老師的關心,面臨人生十字路口的當下總是希望有人伸出援手給我意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