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們

這週回役政署去幫忙研討會的事情,也看到了傳說中的學弟們,一個保一,另外一個是保四的,都是56T的學弟,年紀與我相若。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學弟我好高興!除了因為自己不會菜到退伍以外,或許也因為象徵著我回署裡面的機會指日可待,跟他們聊天總是讓我話匣子關不起來,一直講一直講,形象都沒了(謎之音:從沒聽說過你有形象)。

大二的時候自己雖然一方面感嘆歲月不饒人、我又老了一歲,但是另外一方面卻很開心可以認識新的學弟妹。大概是自己好為人師的個性使然,我總是期許自己當個好學長,意思就是很愛給意見、很愛發表言論、很愛指導別人,終於有學弟可以好好指導,當然是開心的事情囉!

所以說穿了是要滿足自己的需求。Glasser說得真對,我的確要一直滿足自己的需求。

兩個學弟都好愛唸書,而且也都好會吃,跟我好像(謎之音:又來了,往自己臉上貼金),輔導科這兩天也出現難得一見的盛況,七個人全員到齊!小小間的辦公室氣氛吵得很熱,大家唧唧呱呱的沒完(謎之音:是你自己在high,不要牽拖別人下水),alas~我愛輔導科!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