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新氣象

因為昇運學長跑去保一了,所以空一個位子出來,我們辦公室裡面就座位大搬風!

宏益學長換到昇運學長的位子、我換到宏益學長的位子,順便接收昇運學長的電腦。原本我還很煩惱說蘋果沒電我可能這周都沒有電腦可以用,沒想到就生出一台不需要打電話給資訊科請安的電腦!雖然慢到一個極致(我討厭賽陽...),但是就湊合著用囉!

有的時候我也不禁懷疑自己自己是不是有網路成癮?雖然說不會到「沒網路就口吐白沫、焦慮、易怒」等奇怪症狀,但就是會掛念email、BBS之類的,戒都戒不掉,快要變成強迫意念+強迫行為了。

不過說實話,有電腦真的很方便,也讓我開始依賴電腦,沒有電腦我就不想寫德文作業(牽托中)、整天看電視、出去玩、看書之類的。這樣也好,讓我不要那麼宅 XD

留言

  1. 是阿是ㄚ~~~
    昇運夥伴去保一了,所以空一個位子出來才能給一隻烤雞坐阿~~~
    要不然烤雞應該是要做架子上面的吧~~~
    在宿舍應該是在文康室的才對的~~~
    要不然多讓費ㄧ個位置呢~?
    真是浪費啊~~~

    沒電腦就不要上網啊~~~
    為什麼一定要上網呢~~~?
    你宅喔~~~那休格露怎麼辦呢~~~?
    不就更宅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