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運動!

這一切都是因為回到中興新村,才讓我這兩天過得如此多采多姿!

週一早上一如往常和嘉修學長去打網球。這是第二次打紅土的場地,但是這次打得很糟糕,完全沒有上次的實力與快感,大概是因為沒有睡飽吧!一整個鳥掉,不禁令人懷疑我到底會不會打網球。話說我最喜歡的網球名將就是號稱紅土女王的西班牙Conchita Martínez可是我在紅土的表現實在很糟糕(應該說在哪邊都表現很差,辛苦了嘉修學長)



這就是瑪丁妮茲,這張照片應該是他94年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獲得冠軍的時候照的,當時的對手是Martina Navratilova(詳情請點這邊







週二晚上和一群人去游泳,南投高中的室內溫水游泳池真的是太讚了!水不深、乾淨,水溫剛好、水道寬、長度夠,讓我這個已經四年沒有游泳的亂划水鴨子可以盡情的胡亂游泳。我知道姿勢很醜,旁邊有個小五的小男生還很有耐心的指導我,但是,孺子不可教也,我還是學不會,依舊在雙手雙腳亂撥水XD 不過游泳就是讓自己快樂就好啦!不是這樣嗎?^^

大約游了一個小時我就開始虛脫了,真的是虛脫:好累喔!我只游了六百公尺就不行了(不過這已經是我個人生涯目前最高紀錄)。幸好旁邊有很棒的SPA按摩池,我就在裡頭和大家聊天、泡溫泉。結束以後跑去吃晚餐,老闆竟然以前也是替代役的呢(消防役),之後回中興新村吃包心粉圓。運動完吃東西雖然過癮,但是我想我的體重應該控制不住了。唉,就讓他飆升吧,我不管了>"< 不過我對游泳池的水過敏,下水沒多久就開始出現疹子,有點癢。雖然不影響我玩水的興致,但是身上到處紅紅的還被學弟虧說被種草莓="=我也希望可以有人種我草莓(大誤)! 多游幾次搞不好我也可以當水男孩呢XD

←水男孩,但是我不要跳芭蕾...

留言

  1. 我們總是習慣任何事情都要在我們的控制之中,一旦超出了我們的預期,似乎很多事情都變得很焦慮。可是反過來想想,我們倒也沒有搞砸什麼事情,也許只是延後了。其實我們很像,都有一個一生要面對的課題就是要過得了自己這關,有時也許我們已經做得不錯了,但就是卡在自己沒有先放過自己。特別進了研究所,我覺得這更是需要學習和面對的,不然日子會過得很辛苦呢!!不過我覺得你比我好多啦!!我是已經根深蒂固變成太rigid了(嗚~)但我最近有學著照顧自己傾聽自己了,也慢慢能放過自己,看到自己的好和努力了喔!!所以金光也一起加油吧,其實你都做得很不錯了呢!!

    回覆刪除
  2. 打網球沒有找我去呢~~~
    沒跟到超級無敵冏囉~~~

    周二晚上去游泳~~~
    為什麼要戳破自己是大學畢業生呢~~~?
    就讓旁邊小五生猜我們是國中生或高中生就好了ㄚ~~~
    真是的~~~烤雞先生
    你的體型還蠻適合跳水男孩囉~~~~
    記得要跳的時候~~~
    可以找我和重豪囉~~~
    我們三個人可以組一隻隊伍叫做三片人
    因為我們的體型都是片囉~~~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