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7隨著我壞掉的主機板而去,新的一年隨著我流不停的鼻涕而來(好噁)。

辦公室沒變,保四的聖誕節裝飾沒換,天氣還是一樣冷,唯一值得高興的就是這邊的PC是好的(大心!),但缺點就是要在辦公室才能用,氣氛環境不是很好。

如同我看宏仁老師的部落格不知不覺就開始感傷起來,2008對我而言是個充滿變數的一年:首先是六月中當完兵,這本來是我小時候很擔心的一件事情,大概是因為身體不好吧!拜替代役制度之賜我應該可以安然度過這段期間(其實如果沒有替代役制度,那我是免役體位...該死的替代役制度!)

再來就是,八月以後我有可能就離開台灣要去唸書了。雖然一封錄取通知都還沒收到,我早已開始做起這種春秋大夢,甚至想到就會偷笑(其實是笑得很爽),但是想到要離開台灣我就覺得我應該會在飛機上面哭、在宿舍裡面哭、躲在棉被裡頭哭、人家過節的時候我也會偷哭,說穿了這也拜替代役之賜,重新啟動我的淚腺。我連看白色巨塔都在哭,這種離家十萬哩我大概要用好幾包衛生紙吧!

新的一年,期許自己除了平安退伍以外,德文也要好好的念,統計也要多複習;新年新希望則是:錄取通知收到手軟、非常煩惱要去哪一間XD!哈!

祝大家新年快樂!


←就是這替代役制度讓我要當兵、讓我要來保四,還有讓我不能提早出國!不過也讓我多認識很多朋友^^

留言

  1. Dear 勳育:
    恭喜新家誕生,的確比MSN方便多了!
    也祝你新年願望一一實現,
    當兵雖然不是很愉快的事,
    卻是個可以緩下步調,思考一些事情的好機會,
    好好把握最後這幾個月。加油!

    回覆刪除
  2. 出國想哭時
    記得開視訊我們一起哭啊
    希望你能順利出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