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叫我暈倒殺手

我發覺自從用了蘋果以後,我和暈倒系統越來越不合。

這四個月內,我已經把暈倒系統的電腦(通通是PC)搞壞了三次,嚴重程度都到了送修的地步。

苦主第一號是我辦公室的電腦,剛來沒多久我就把他操到送回資訊室去整頓,幸好資訊室很幫忙的當天弄好;前幾天辦公室的電腦又鬧彆扭,我用到一半竟然給我突然當掉!?幸好這次資訊室的技佐親自來弄,半小時才搞定(或許技佐已經認為我很煩了)。

苦主第二號則是陪我出生入死四年的電腦。想當初我才剛念大一就跟資訊股買了這台,經過這些年的風風雨雨,他幫我完成無數的報告、帶給我無數的歡樂與痛苦,終於在今天!就是今天!宣告壽終正寢:主機板壞了,拿去華碩送修,八百多元,外加寒風中跑來跑去的舟車勞頓。

最近是有機瘟嗎?大家的電子郵件相繼中毒,再來是MSN的聖誕節病毒,現在換我的PC掛點,只有蘋果小白不動如山(但是很會發熱,冬天抱著應該很舒服吧?),讓我今天有股衝動想把家裡的PC淘汰、換一台Mac mini好了 >"<(可是好貴,兩萬多,沒預算)。

唉,2007年就在修電腦之中度過。

留言

  1. 恭喜開張啊

    唉呷你怎麼不用無名啦
    呵呵呵
    不過我已經加到我的最愛嚕

    最近做了很重要的決定
    關於論文和生涯發展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和你分享

    這是我很不一樣的嘗試和成長
    我的skype是nennenlin
    也許我們可以試著用這個
    哈哈

    回覆刪除
  2. to上能:

    其實我會用Google的原因是...崇洋媚外XD哈,不是啦,因為有Gmail就順便開通部落格了,無名的話想到要填一堆表格就有點累XD

    所以你的論文方向決定了嗎?我想跟老師argue研究資料或許有點推波助瀾的效果,不過好像有點早@@不過你本來的方向就很明確了,我想這樣也沒有什麼不好^^"

    我晚上就可以用skype囉!到時候線上見^^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